“史上最美最狠拆遷女市長”、吉林舒蘭副市長韓迎新被雙開。公開報道稱,韓迎新曾說過“我不懂拆遷法,不按拆遷法辦”、“我有尚方寶劍!你們隨便告,我不怕”等言論。據中紀委監察部網站消息,吉林省紀委日前對舒蘭市委常委、常務副市長韓迎新違紀違法問題立案調查。經查,韓迎新利用職務便利和職權影響,為他人謀取利益,收受他人賄賂數額較大。韓迎新的上述行為已構成嚴重違紀。依據《中國共產黨紀律處分條例》、《行政機關公務員處分條例》的有關規定,經吉林省紀委常委會、吉林省監察支票貼現廳廳長辦公會研究,決定給予韓迎新開除黨籍、開除公職處分;將其涉嫌犯罪問題移送司法機關依法處理。公開資料顯示,韓迎新任副市長期間曾分管市監察局、市財政局、市審計局。並協助市長分管市政府辦公室、市住房和城鄉建設局、市城市管理局、市棚戶區改造管理辦公室、市政府採購中心等重要部門。公開報道稱,韓迎新曾說過“我不懂拆遷法,不按拆遷法辦”、“我有尚方寶劍!你們隨便告,我不怕”等言論,而被稱為“史上最美最狠拆遷女市長”。2011年,韓迎新更是成為焦點人物。那一年,因門面房被無理強拆,舒蘭市市民許桂芹到中央上訪,並得到了時任總理溫家寶的親自接待。綜合北京晨報、人民網一鍵分享到【網絡編輯:李鵬勛】【打印】【頂部】【關閉】
     (原標吳哥窟題:“史上最美最狠拆遷女市長”韓迎新被雙開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98yudjf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